Jutin's song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
1.請貼上三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 

2.寫出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....。

並貼上地圖語法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這是九族的衛星圖



哈 九族真的爆好玩


纜車上挺可怕的


好高高高高高高


到日月潭大概只有幾分鐘

我就照了滿多照片呀



後來解散後我就瘋了

馬雅 UFO 加勒比海 ........

一堆的我都玩了

真的很刺激喔





這次畢旅真的粉好玩

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拉



3.寫出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.....(50字以上)。



林芷妤小姐ㄦ

你平常都好安靜

但我發現你其實很搞笑

而且還超會耍變態

顆顆顆

被我發現你的真面目了

畢業後你要開心喔

變態變態搞笑搞笑

才是你啦  對吧?




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
真的很好玩




畢旅



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喔!=")